【城市阅读节】“双语双赢”——语言和文化在公关中的作用

Fri, 2 Jun, 2023, 10:30 AM - 12:00 PM (GMT+8.0)
SPH Auditorium(报业中心礼堂) 1000 Toa Payoh North News Centre Singapore 318994

加载门票……
输入促销代码: 呈交 取消

“双语双赢”——语言和文化在公关中的作用

主讲:刘小卫(公关专家、 《公关生涯》作者)
主持:夏月梅(跨界斜杠)

日期:6月2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10:30-下午12:00
地点:报业中心礼堂

作者将从语言和文化的角度分享语言在沟通和公关中的重要性和有趣性,结合公关案例和小故事,讲述双语双赢的理念,旨在鼓励新加坡的年轻一代,利用好自有的人文,地理优势,在职业生涯中闯出一片天地。

支持机构:新加坡公关协会

刘小卫
 imageimage
自幼成长于中国大陆。大学时,她梦想成为中国的调查新闻记者。这一梦想破裂时,她加入大型国企,成为中外谈判桌上的翻译。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她被外企吸引,加入了能源公司壳牌,成为壳牌中国第一位本土公关人员。从1995年开始,在壳牌集团不同的国家和部门担任的多个公关领导职位,2021年在新加坡离开壳牌,时任壳牌亚太公关副总裁,管理13个国家100多位的亚太公关团队。

This event is over.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ser